今天跟大學同學聚餐
因為老王要''留英''了
今晚算是給他餞行吧
跟許久沒見的大夥聊聊
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就像個菜市場
笑到我的臉都快僵了

覺得大家都很努力在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看著她們 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努力在生活
覺得好像可以看到每一個人未來都會很成功
在各自的領域大放異彩

可是看看自己
卻覺得自己好像會一事無成
窩在一個不算小的非營利組織工作
工作很忙 薪水卻少得可憐
在物價一直調漲的台北快要混不下去了
只能自我安慰自己做的是很有意義的工作
賺大錢本來就不是我的志向
有能力回饋社會是幸福的

老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學自己有興趣卻一些賺不了錢的’’才藝’’
(如果非洲鼓、踢躂舞、瑜珈、攝影算得上是才藝的話)
學東西老是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
只是自己學得爽 根本搬不上檯面

我存的錢都拿去旅行
或是學這些有的沒的課
對很多東西都很有興趣
學了一堆東西 都只是皮毛 一點都不專精
對攝影很有興趣
卻覺得在路上隨便撞到一個人可能都很會拍照

很希望有一天
能夠對自己的某一項才能很有自信
很專注的爲一件事情一個目標而努力
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I Am Good At This
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應該往哪條路努力而不再三心二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shen走跳世界 的頭像
    Artshen走跳世界

    Artshen走跳世界~分享親子旅遊、教養、美食與簡單生活的小小園地

    Artshen走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