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Choy下禮拜又要去大陸出差了
上次去大概將近兩週
這次要去三個禮拜
他老闆跟他說以後大概就這個頻率
我的天啊
每個月都要去
每次都是兩三個禮拜
他待在大陸的時間都比在台灣多
真是令人沮喪

好像一直要過著兩地相思的生活
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

之前是我的工作太忙
假日常常要加班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約會
現在他找到工作之後
他也忙了起來
真擔心以後都沒時間在一起呢

可是這個工作對他以後發展很不錯
工作可以常常出差其實也不賴
我有空偶爾也可以跟他一起去看看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去那麼久啊

但雖然我自己是挺會打發時間的
不過兩個人相處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真的很希望兩個人可以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shen走跳世界 的頭像
    Artshen走跳世界

    Artshen走跳世界~分享親子旅遊、教養、美食與簡單生活的小小園地

    Artshen走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