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蜜月旅行的地點真的讓我頭痛很久,
因為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歐洲,
可是歐洲實在太貴、歐元又漲得不像話,
也有考慮尼泊爾,不過四、五月正好是尼泊爾的雨季,
還有日本,可以跟正好要去京都的雀大姐跟雀姊夫碰個面,
但還是考慮日本消費太貴而作罷,
一直猶豫不決之下,
造成這次蜜月旅行應該是我多年來的旅行經驗中,
最告急的一次旅行,
為什麼說是最告急呢?



因為一直到出發前一週才決定要去巴厘島,
不過這次訂要去八厘島的機票相當不順利,
因為除了去八厘島外,我跟Choy都想順便再去曼谷晃個兩三天,
所以我們沒辦法買機+酒的自由行行程,
而跟團這種事,更是在大學畢業旅行後,就被我從我的旅行字典中移除,
所以經過我上了多家旅行社跟航空公司的網站並打了好多通電話之後,
最後終於訂到5/11一早七點飛曼谷、5/13飛巴厘島、
5/21晚上八厘島飛回曼谷、5/22一早飛回台北的機票。




中間還一度因為問到的機票都好貴,(奇怪,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要去八厘島啊)
還很衝動了訂了飛倫敦的機票(想說反正票價差沒多少),
後來仔細思考,一週的時間可能也會來不及辦英國簽證,
一切實在太冒險且成本太高,所以還是作罷,
還好巴厘島跟曼谷都可以辦落地簽證,
所以我就不必擔心簽證的問題。



不過星期天就要出發星期一才訂機票也真是太猛了!
原本希望可以星期一出發,
先在變成星期天出發,(宴客完隔天一早就要出發)
時間又更加緊湊了,
5/10星期六可是我們在嘉義補請宴客的日子呢!
5/8星期四下了班後去婚紗店拿婚紗、Choy去跟雀大姐借車,
5/9星期五請一天假要提前下去嘉義試妝。
(我的新娘秘書也是這個禮拜才約的!哈!哈!哈!)




一早雀二姐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在車上一邊談笑、一邊製作4/26那天的婚禮攝影集,
一上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我就大叫’’糟糕!忘記帶高跟鞋!’’
不過想想高跟鞋到嘉義再買也沒關係,於是便繼續開,
開到桃園龍潭時,不知為何我的腦袋突然閃過婚紗照好像沒帶,
開口問了Choy,確認了這個事實…….
只好原車開回拿婚紗照跟高跟鞋,
一切都非常耍寶,
不過星期五回嘉義,
到嘉義後還趕著去監理所換國際駕照,
星期六中午宴客後本來應該是要開車回台北的,
但我跟Choy都累翻了,



車子便麻煩雀大姐跟雀姊夫開回去,
由雀哥開車載我們去坐高鐵回台北,
高鐵果然快多了,我跟Choy一上車就睡著了,
回到台北也天黑了,
我跟Choy回家放東西後,就出門採購一些東西,
然後去吃晚餐順便把我留了有點長度的頭髮剪掉,
終於可以回到我輕鬆的短髮,
相當的開心。




但是我這次想說換個Bob頭,
結果竟然剪失敗,
所以我這次去渡蜜月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美,
真可惡~

剪完頭髮回到家已經十點多,
開始跟Choy整理行李,
這時才發現我的大背包放在娘家,
趕快騎車回家拿,
整理完行李已經凌晨三點了,
凌晨四點半便起來梳洗、下樓搭車至機場,
原本想說要騎車去忠孝復興站坐客運去機場,
不過雀大姐、姊夫、二姐和雀哥說這樣太辛苦了,
要贊助我們叫車直接來家裡送到機場,
真是太感人了!
最後那趟計程車錢就由雀二姐買單。




原本以為蜜月旅行應該會從容一點,
沒想到還是承襲我一貫的風格。
趕~趕~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shen走跳世界 的頭像
    Artshen走跳世界

    Artshen走跳世界~分享親子旅遊、教養、美食與簡單生活的小小園地

    Artshen走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