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少更新網站,
我可以列出一大堆理由,
因為Choy去竹南工作後,我把筆電給他帶去工作時使用,
結婚後沒人跟我搶電視,常常一不小心就看太久,
忙著做蛋糕....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一個懶,
而且前陣子工作情緒不是很好,
如果寫網誌,可能也只是工作上的抱怨吧!

每年退修會,可以算是本會的大事,
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活動.
不僅僅是因為可以三天不用在辦公室工作,
還有精彩的晚會表演,以及有趣又刺激的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好姊妹晚上同床共枕,聊天到天明,
還有與其他來自各區的同工齊聚一堂兼哈啦,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好玩,
唯一比較難熬的時間就是講道的時間,
去年因為我跟一起很幸運的被排在同一組同一桌,
我們玩畫畫接力和文字接龍玩得不亦樂乎,
甚至被別人懷疑我們是因為塞紅包給福委才有此福份,
但是與去年比起來,我可以說得上是從天堂掉道地獄,
我竟然被編到第一排的組別,沒得打瞌睡就算了,
還中頭獎跟郭老大同一組,每一個看到我的組別的人,
都還特地跑來跟我道賀,我只能默默的接受眾人祝福....
謝謝大家....
不過其實經過了三天,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苦,
只是真的不敢打瞌睡就是了,
其他部份真的還好,
而且也因為有大頭在,
不用擔心吃飯沒話聊.

三天過得很快,
雖然我不見得每一堂課都有認真聽,
不過今年的流程安排得很輕鬆,
我們甚至還去逛了鹿港小鎮,還打了桌球,
晚上我也去練跑,跟好姊妹吃宵夜聊天,
三天過得相當愉快,
覺得自己又重新得力,
雖然昨天原本很抗拒今天要去上班,
不過今天上班後,去覺得很有動力要開始展開新的工作,
Choy覺得我的組織很不錯,願意花這樣的錢與時間,
讓同工們的身心靈都能獲得休息,在新的一年開始前重新得力,
迎向新的開始,
雖然有的時候很像佈道大會,我甚至一度都快自以為是基督徒,
不過其實不用太抗拒,也不用太在意,
我想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shen走跳世界 的頭像
    Artshen走跳世界

    Artshen走跳世界~分享親子旅遊、教養、美食與簡單生活的小小園地

    Artshen走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