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開始,天氣漸漸涼了起來,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因為怕之後冬天一到開始下雨,所以我跟Choy都很把握每一個有陽光的週末,每週一定會帶寶貝珈去外面晃晃,而平常如果天氣好,我也都會帶他去公園走走,順便去圖書館借書。

11月底因為以前同事在高雄結婚,本人我非常榮幸的受邀參加之外,竟然還要上台介紹女方,不過這是一個出遊的好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IMG_2724.JPG

三天的行程,第一天先回嘉義,途中順道去鹿港走走,到嘉義立刻去吃公新開幕的烤玉米,真的很好吃耶!生意也挺不錯的~有興趣的歡迎捧場,在嘉義後庄往三界埔方向,要進去興化部的橋邊(應該也只有在地的才會知道在哪邊吧!)。

IMG_2627.JPG  

第二天中午便往高雄出發,到高雄後先去飯店check in,這次是住漢來,我個人相當喜歡,只可惜因為晚上參加喜宴,所以實際上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而且我剛好當天不方便泡澡,真是太可惜了,就讓Choy跟寶貝珈兩個人好好享用吧!不過飯店跟漢來百貨共用電梯,我們等電梯應該等了有15分鍾,才順利進入地下停車場,真是考驗耐心.....

IMG_2616.JPG  

晚上的喜宴在我上台致詞之後,終於可以放好好吃飯了,不過大部分都是寶貝珈不能吃的,還好有事先幫她準備粥放在保溫罐裡,她吃完之後便開始在會場爬行,因為我們坐的地方不會有其他人走動或上菜,剛好可以給她在那邊活動。

IMG_2748.JPG  

IMG_2882.JPG     
  

吃完喜宴後我跟Choy還很猛的跑去高雄自強夜市吃鱔魚意麵,還外帶了綠豆薏仁湯,以前覺得很好吃,現在覺得好甜....

IMG_2905.JPG  

回飯店後便洗澡睡覺,隔天一早起床便去吃碗糕跟肉粽,很好吃!但是我忘記名字了,之後我們散步去旁邊看海,感覺還不賴,然後回去整理一下便離開飯店前往駁二特區。

 IMG_2942.JPG  

這個地方是我坳Choy一定要帶我來的,因為之前來的時候有在這邊看過很棒的一個展覽,這次也有看到很特別的展覽,不過因為天氣很好,主要讓寶貝珈可以在這邊曬曬太陽,練習走路,待沒多久我們就回台北了。

IMG_3011.JPG

這位小姐走累了便直接坐地上,還好這邊不會有火車出現。

IMG_3005.JPG  

IMG_2913.JPG

其實這次來高雄都會想起之前多次來高雄場勘,出差或辦活動,還真是令人懷念啊....

IMG_2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shen走跳世界 的頭像
    Artshen走跳世界

    Artshen走跳世界~分享親子旅遊、教養、美食與簡單生活的小小園地

    Artshen走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